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正文

许岭镇国庆节期间开展“暖心家园”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  作者: 郭芳   时间:2021-10-08 11:31:17   

  宿松融媒讯 10月3日,许岭镇卫健办、计生协会联合县义工协会到计生特殊家庭开展暖心家园慰问服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协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进计生特殊家庭,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关心老人的精神状态,为老人测量血压,并叮嘱老人在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饮食要注意卫生,日常行动要注意安全。有的志愿者还主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打扫卫生、梳理头发,用实际行动践行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志愿者们还教他们做好居家防护措施。

图片2.png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每一计生特殊家庭送上了水果、肉、面类食品等慰问品。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传递了正能量,还让计生特殊家庭对国家的好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体贴,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郭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