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下仓 >正文

下仓镇:走访非公企业,助力党建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下仓镇  作者: 余志飞   时间:2023-01-18 10:50:5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党建质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1月17日,下仓镇组织办一行深入宿松先进劳务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过程中,镇组织委员同公司负责人、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党员作用发挥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开展中所遇到的问题,并对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会议表示,要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紧紧围绕生产经营开展活动,促企业发展;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探索非公企业党建的新思路;要凝聚工人群众和党员力量,镇企携手,共同打造非公企业党建示范点。

  下阶段,下仓镇将继续加强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力度,为促进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基础、精神动力和组织保证。(通讯员 余志飞)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