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乡村振兴 >正文

五里乡召开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五里乡  作者: 沈超   时间:2021-10-09 08:37:2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工作成效,近日,五里乡组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工作推进会,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各村书记及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指出,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专项行动是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和美丽乡村建设行动的基础性工程,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满足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盼的重要举措。全体乡村干部要鼓足干劲,全力营造良好氛围,深入发动群众,合力攻坚克难;要继续压实责任,加大力度,坚持问题导向,扭转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建立长效机制;要突出重点区域整治,尤其对宿复线、五桃线沿线周边的杂草、杂树、建筑垃圾等进行集中处理,形成长效保洁机制,推动全乡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工作向深度、广度发展。(通讯员 沈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