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民生一线 >正文

五里乡召开2021年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五里乡  作者: 夏全宝   时间:2021-10-07 08:48:58   

  宿松融媒讯 9月30日,五里乡召开2021年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主持,全体乡机关干部、各村书记参会。

  会议指出,近期天气持续晴朗,伴随国庆长假到来,森林防火形式严峻。各村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预防到位、宣传到位、职责到位的“三个到位”森林防火工作举措,确保节日期间无森林火灾发生。

  会议要求,要开展森林防火预防工作,要求护林员加强重点区域的巡逻,必要时设立临时检查站,对进入人员实行登记检查;要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在节日期间通过大喇叭、户外电子屏、发放一封信等形式做好防火宣传,提升群众森林防火意识;要确保森林防火职责到位,按照属地原则细化包组、包片的乡村干部、护林员的工作职责,做好打火队人员的培训,强化乡村值班值守的工作机制,确保发生火情能第一时间有效处置。(通讯员 夏全宝)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