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龙井社区:现役军人石昕禹荣立三等功、获评“四有”优秀士兵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井社区  作者: 石润明   时间:2023-04-27 11:08:16   

  宿松融媒讯 喜报上门传喜气,光荣之家再荣光。近日,松兹街道龙井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走访慰问荣立三等功、获评“四有”优秀士兵的现役军人石昕禹家属,为他们送去喜报、慰问金,同时致以衷心的祝贺。

  松兹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文华、人武部部长徐振及街道、社区退役军人工作相关人员一行来到现役军人石昕禹家中,与家属们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感谢他们为国家、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鼓励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孩子,让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苦练军事本领,争取再立新功。

  军属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做好孩子的坚强后盾,支持和鼓励孩子再创佳绩,不负国家和部队的培养。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现役军人及其家属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军人的使命感、获得感和荣誉感,充分营造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松兹街道龙井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表示,将努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加大宣传力度,采取更多形式鼓励有志青年积极投身军营,建功立业,为家乡增光添彩。(通讯员 石润明)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