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龙井社区:巾帼助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推广 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井社区  作者: 程琼   时间:2023-03-14 09:59:52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建设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强化群众监督意识,畅通群众监督渠道,3月10日,松兹街道龙井社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来到松兹小学西校门,利用放学期间人群密集时段,采取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面对面引导居民使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详细宣传讲解平台的使用方法,让居民在小微权力平台了解社区的小微权力清单、运行流程、政策依据、惠民补贴、民生工程、项目公示以及党务村务等信息。“现在不用跑路,只要打开手机就能看到想了解的信息,反映问题也很方便,‘一点通’还真是一点就通。”居民对平台的线上功能连连点赞。

  下一步,龙井社区妇联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大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注册、使用小微权力平台,努力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和知晓率,方便辖区群众在手机上了解惠民政策、查询村务信息、反映急难愁盼问题、参与基层权力监督,使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得以保障,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通讯员 程琼)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