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龙井社区老年学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井社区  作者: 程琼   时间:2022-11-14 11:27:45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凝聚广大老年学员的思想共识,11月14日下午,松兹街道龙井社区老年学校组织召开学校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龙井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老年学校校长杨仁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和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和新要求,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解读,引起了与会老年学员的思想共鸣。

  宣讲结束后,学员们都有很多感悟。学员罗高保说:“听了今天的宣讲,心情十分激动,作为一名老党员,为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学员殷正阳说:“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立意高远,刻画的宏伟蓝图给人以极大的信心和鼓舞,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带头发挥自身余热。不管是文明创建还是疫情防控,我们都要踊跃参与,主动挑起重担,践行老有所为,主动服务社会,不断作出新时代老年人应有的贡献。”

  宣讲最后强调,广大老年学员要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中展示当代老年人的精神风貌,让老年学校这所暖民心工程越办越好。(通讯员 程琼)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