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松兹街道:套房选配 纪工委全程跟进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方针   时间:2024-02-05 15:09:15   

  宿松融媒讯 2月3日,松兹街道(东北新城)东区还建房第三批次套房选配工作正式举行,街道纪工委对东区还建房第三批次套房选配工作开展同步督查,确保安置房选配“公开、公平、公正”。

  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展开,松兹街道纪工委成立专项监督执纪检组,对资格审核、情况公示等方面实行实时动态管理。活动现场随机摇号抽取抽签顺序号,再以抽签顺序号依次抽取选房顺序号,并由工作人员现场登记,选房户签字确认,全过程公开透明,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衣食住行自古以来就是百姓离不开的四件事情,安置工作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决不允许出现疏漏。松兹街道纪工委将全程跟进,让百姓都能选上‘阳光房’。”松兹街道纪工委书记如是说道。(通讯员 方针)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