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松兹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汪燕   时间:2023-07-28 09:54:38   

  宿松融媒讯 7月27日下午,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乔奇主持,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省委专题党课报告《推动更深层次改革实行更高水平开放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改革开放新高地》,学习研讨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十起加重基层负担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公开通报以及宿松县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违规吃喝等享乐奢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围绕学习内容,部分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要紧紧围绕省委书记韩俊“五大”和“六破六立”讲话要求,着力解决党员干部思想、作风、能力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着力营造创新创优、争先进位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要解放思想,领会“关键意义”、把握“关键任务”、聚焦“关键责任”,坚守责任之心,敢于担当作为,抓好作风转变,推动松兹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汪燕)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