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召开廉政教育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刘俐   时间:2022-11-28 16:35:15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近日,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召开廉政教育暨作风建设推进会,街道(新城)全体机关人员、各村(社区)全体人员和各派出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熊吴进就近期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重点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工作要求,强调街道上下要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工作,要求各村级(社区)纪检员要进一步做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信息更新,为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必须牢记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政治要求,真正在思想上产生震撼、灵魂上受到洗涤、行动上引以为戒;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既要管好自己,也要善于斗争、勇于担当作为,时刻保持战略定力;要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勇于刀刃向内,带头遵守党纪法规,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通讯员 刘俐)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