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五里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五里乡  作者: 石登峰   时间:2022-04-01 13:58:38   

  宿松融媒讯 安全生产责任重大、重于泰山,3月31日上午,五里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乡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应急办全体成员、各村安全员、各学校及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当前受疫情影响,安全生产的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多,要清醒认识安全生产严峻形势,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无事故、无重大事故、无重特大事故作为安全生产的铁的标准,以高度的责任心、高效的执行力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单位、企业要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安全生产事关经济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安定和谐,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麻痹松懈,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工作措施上再细化,对工作措施逐一细化,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上,绝不能走马观花、粗枝大叶。安全检查上再压实,要进一步加大隐患再排查工作力度,建立健全安全风险台账,分级分类实施管控,强化跟踪督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切实堵塞漏洞,有效防范风险。(通讯员 石登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