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正文

千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刘刚   时间:2022-09-07 17:24:19   

  宿松融媒讯 近日,千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杨燕臻主持,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乡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采取集中学习及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篇。

  会议指出,一百年来,党总是能够在重大历史关头从战略上认识、分析、判断面临的重大历史课题,制定正确的政治战略策略,这是党战胜无数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有力保证。

  会议强调,要善于进行战略思维,善于从战略上看问题、想问题。正确的战略需要正确的策略来落实。策略是在战略指导下为战略服务的。战略和策略是辩证统一的关系,要把战略的坚定性和策略的灵活性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要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满腔热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通讯员 刘刚)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