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正文

千岭乡召开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唐文秀   时间:2022-05-16 10:11:18   

  宿松融媒讯 为提高干部政务能力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在全乡扎实开展,近日,千岭乡召开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乡政务服务负责领导主持并讲话,各村业务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就各村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在肯定各村工作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请各村负责人分享经验、交流发言。随后,乡政务服务工作负责人对四电、云平台、长三角政务地图、法人注册、安康码这五个方面业务采取现场演示的方式开展培训,详细讲解了相关数据指标,对业务问题进行解答。

  下一步,千岭乡将认真做好每一件服务群众的小事,进一步提高操作技能,提高办事能力,切实提高办件数和覆盖率,真正实现以公开促落实、以公开促规范、以公开促服务。(通讯员 唐文秀)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