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民生一线 >正文

华亭镇:运动健身享春光 美丽庭院添活力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张亚婷   时间:2023-04-01 18:01:58   

  宿松融媒讯 为加强镇域内精神文明建设,近日,华亭镇妇联组织以“运动健身享春光美丽庭院添活力”为主题的“一区一品”活动,在黄大村茶园举办。

  “美丽庭院”的美不仅仅体现在庭院美丽整洁,更是体现在庭院住户的“心态美”“心情美”。

  茶园的空地上,一群身着统一服饰热爱健身的镇村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们正在开展“劲歌热舞”的活动。他们娴熟愉快地摆出各种动作,跳着优美的健身操,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神情。这不仅仅是健身活动,更是满园春色中的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一直以来,华亭镇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常态化开展一系列户外运动健身活动,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通讯员 张亚婷)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