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基层动态 >正文

华亭镇开展首厕验收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贺菁   时间:2024-03-27 17:01:57   

  宿松融媒讯 “导气管管径必须达110mm以上,并且高出地面2m以上,离墙1m以内必须靠墙固定,1m以外有固定措施;大力推广凹槽式+市政污水井盖式化粪池外观设计,清掏口孔径满足清掏需求同时兼顾安全……”近日,华亭镇全面开展首厕验收工作。

  在首厕验收过程中,主要从改厕施工是否规范、改厕质量是否达标、改厕模式是否适宜等方面进行验收,并且现场询问农户使用情况,镇村两级技术指导员均到场指导,避免出现因指导、监管不到位导致返工,切实提高户厕新建质量。

  据了解,2024年拟新建农村户用卫生厕所270户,目前已开工20户。下一步,华亭镇将严格落实“首厕”把关制,严把质量关、施工关、时间关,从“首厕过关”做到“每厕过关”,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通讯员 贺菁)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