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基层动态 >正文

华亭镇卫生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卫生院  作者: 舒淑琴   时间:2024-03-22 16:07:05   

  宿松融媒讯 为做好“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3月19日上午,华亭镇中心卫生院紧紧围绕“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这一主题,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安排相关医务人员开展宣传活动。

  针对华亭镇结核病发病情况,给菜市场的群众、商铺的从业人员、流动的群众等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并在医院醒目位置的宣传栏粘贴宣传画和在医院门口的电子屏幕上进行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结核病防治知识,动员全社会参与和关注结核病控制工作,提高群众对肺结核知晓率,重点宣传结核病防治规划目标和免费政策,做到有病早医,无病早防。

  此次活动宣传取得了较好的成果,普及和提高了我县人民群众结核病防治知识,为我县结核病人的发现、治疗及病人的管理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使群众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更上一个台阶。(通讯员 舒淑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