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基层动态 >正文

华亭镇开展“春季禁毒法治教育第一课”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石结民   时间:2024-03-22 09:02:33   

  宿松融媒讯 近日,华亭镇组织禁毒办、司法所、派出所、妇联等部门在华亭镇中心小学、振兴学校、花凉高中等学校以“创建无毒校园 建立健康人生”为主题开展“春季禁毒法治教育第一课”活动。

  在课堂上,以“现场宣传+授课”的形式,开展了主题为“春季禁毒开学第一课”的禁毒法治知识宣传教育课。活动在“春季禁毒开学第一课”讲堂中拉开帷幕,华亭司法所工作人员重点强调了吸食毒品对个人成长、家庭和睦、社会稳定的危害,号召广大青少年学生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构筑起抵御毒品的坚固防线,从源头上杜绝毒品的侵害。

  活动现场,华亭镇禁毒工作人员还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为学生讲解毒品的危害性以及最近出现的大麻电子烟等新型毒品对人体健康造成的危害,劝导同学们远离毒品,树立我们健康人生,净化校园。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对毒品的认识,增强了大家认知毒品、防范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和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无毒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石结民)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