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基层动态 >正文

华亭镇开展“塑料花”等殡葬祭祀用品专项整治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何晓龙   时间:2024-03-19 15:34:36   

  宿松融媒讯 3月19日,华亭镇联合民政办、应急办、市场监督管理所和派出所工作人员,在镇域范围内开展清理“塑料花”等殡葬祭祀用品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针对辖区范围内销售殡葬祭祀用品超市、商店、经营户进行全面排查。并依法对经营销售含有封建迷信、不易降解的殡葬祭祀用品经营户进行宣传教育。对购买祭祀消费用品的消费者进行政策宣讲,引导群众自觉抵制迷信和破坏生态环境的祭祀用品。

  下一步,华亭镇将常态化开展清理“塑料花”等殡葬祭祀用品整治行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不文明的祭祀用品,大力倡导推广文明绿色祭扫新方式,树立移风易俗新风尚。(通讯员 何晓龙)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