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基层动态 >正文

华亭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到老年食堂开展服务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陈合意   时间:2022-09-29 16:20:04   

  宿松融媒讯 9月29日上午,华亭镇老年食堂正式开张营业,为方便老年生活又多了一份重要的民生服务,华亭镇妇联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到老年食堂开展服务。

  华亭镇巾帼志愿者们在华亭镇破凉社区老年食堂门口及周围开展“老年助餐”书记项目的暖民心宣传,向周围群众发放《华亭镇老年助餐服务明白纸》,共发出宣传页80多张,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更好地传递到群众中去,提高群众的知晓率。

  在宣传的同时,巾帼志愿者热情的招待前来用餐的老年人,引导他们到食堂内就座并倒上热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子女们不在身边,再加上人老了吃得也不多,但做起饭来一样程序都少不了,麻烦得很,有时候都不想煮就随便凑合吃点,现在好了,老年食堂能给我们很大的方便实惠”社区一位余书华老人对志愿者感慨地说道;志愿者还利用老年人等餐间隙开展老年人防诈骗、老年学校和卫生健康等宣传活动。

  下一步,华亭镇妇联将老年食堂作为“尊老爱老助老”志愿服务的重要阵地,会持续组织巾帼志愿者们围绕老年食堂开展志愿活动,为老年人提供贴心服务。(通讯员 陈合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