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党的建设 >正文

华亭镇:“培训充电”提升干部业务水平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王贤斌   时间:2023-02-09 09:36:30   

  宿松融媒讯 2月8日,华亭镇召开党务工作业务培训会,村(社区)、镇直单位、非公企业支部党务工作负责人参加。

  培训会上,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就党员发展的重要环节和重点材料进行了交流研讨。会上,就如何开展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党务小课堂(39)】进行了业务培训。会上,还就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和星级支部创建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学习“安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孟刚同志先进事迹,还就“四事四权”工作法的推广进行了研讨。

  会后,对桥村党务工作负责人表示,此次镇党委组织党建业务培训非常及时,既是帮助我们充电学习,提升党务工作水平,也是给我们收心提振加压,学习孟刚同志先进事迹,让我们以更饱满的精神气投入新年工作。(通讯员 王贤斌)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