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凉亭 >正文

凉亭镇召开2023年度人社工作业务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凉亭镇  作者: 王烁琴 齐渊   时间:2023-01-20 11:36:50   

  宿松融媒讯 为促进城乡居保高质量发展,助力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1月18日,凉亭镇召开2023年度人社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镇分管领导孙良高主持,人社所工作人员及全镇乡村协管员共同参会。

  会议部署了2023年度城乡居保工作的开展,分析指出城乡居保缴费与以前年度缴费的变化,传达了2023年度宿松县城乡居保缴费人数目标任务分配情况,讲解了补缴、注销等具体业务的相关事项。会议强调全体协管员重视“暖阳工程”的开展,做好相关宣传,积极动员辖区内到龄人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提档,与老百姓讲清楚政策,算好明白账。

  会议上,该镇人社所所长齐渊对协管员提出的业务问题逐一回答,对新的掌上办缴费操作进行逐步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协管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会议还对招工、稳岗就业等惠民政策宣传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在宣传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紧扣参续保质量提升这条主线,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宣传到户、到人。(通讯员 王烁琴 齐渊)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