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民生一线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柳坪乡开展“文明安全过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李秀琼   时间:2022-01-27 16:56:46   

  宿松融媒讯 为做好森林防火、雨雪冰冻灾害应对、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推动移风易俗,使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7日上午,柳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乡村青年志愿者,开展了“文明安全过春节”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柳坪乡各村全面铺开,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走村入户,将《关于不放烟花、少放鞭炮的倡议书》《雨雪灾害天气应对须知》等宣传页发放给每一户群众,并张贴在每个村民组的显眼处,确保宣传全覆盖。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一一叮嘱各位群众,提醒他们注意出行安全,冰雪天气尽量做到非必要不出行,出行时首选公共交通工具,注意驾车安全,并尽量不要骑行电动车二、三、轮车出行,走亲访友时切勿酒后驾车。

  此次活动将持续两天,群众对志愿者宣传的内容都表示了认可,党员们则纷纷表示将带头响应倡议,过一个文明安全的春节,活动效果良好。(通讯员 李秀琼)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