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基层动态 >正文

柳坪乡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代表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张春   时间:2022-05-05 16:21:19   

  宿松融媒讯 共话青春与理想,畅叙发展与未来,近日,柳坪乡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代表座谈会。乡党委书记何谋德,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韦寒冰,乡分管副书记等出席会议,各村团支部书记、乡直单位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 (1).png

  座谈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澎湃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踊跃发言,分享认识体会,就乡村振兴、农村教育、乡村医疗、基层治理等方面谈想法、提建议。乡领导与青年代表面对面谈心交心,倾听青年所思所想所盼,现场氛围轻松活泼、热烈有序。

  韦寒冰在点评时指出,柳坪正处于乡村振兴重要战略机遇期,以生态旅游和产业发展为突破口,不断叫响“竹海茶乡 生态柳坪”名片和“宿松香芽”茶叶品牌。乡村振兴已经全面启航,全乡青年同志更要勇于担当作为,开拓创新,真抓实干、顽强拼搏,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柳坪中展现青春风采。

  何谋德认真聆听青年代表的发言,他表示,正值建团100周年、五四运动103周年时间节点,召开全乡青年代表座谈会,充分体现了乡党委政府对青年工作的关心与重视,希望全乡青年代表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不断适应岗位工作需要,脚踏实地,勇挑重担,为建设新时代美好柳坪作出应有贡献。

  何谋德强调,乡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念守初心,锐意进取练本领,砥砺奋进担责任,锤炼品质树新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建强乡、生态立乡、旅游兴乡、产业富乡”的目标上来,把火热的激情转化为投身到柳坪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珍惜当下,不负韶华,把奋斗作为最靓丽的青春底色,在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县各界青年代表座谈会会议精神,大家集中收看了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宣传片《有我》,最后大家合影留念,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讯员 张春)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