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本地要闻 >正文

柳坪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  作者: 李晨   时间:2021-09-30 09:22:13   

  宿松融媒讯 奋斗百年路,奋进新征程。9月29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柳坪乡。县委宣讲团成员余秀娟作宣讲报告。

图片3.png

  报告会上,余秀娟从深刻领悟“一个庄严宣告”“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和“一个伟大号召”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

  柳坪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秀琼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柳坪乡党委政府会大力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会后,余秀娟还到了柳坪乡中心小学,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孩子们纷纷表示,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好好学习,成为有用的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融媒体记者 李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