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本地要闻 >正文

柳坪乡党委书记带队到各村督查当前重点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何招民   时间:2021-09-29 17:29:16   

  宿松融媒讯 近日,柳坪乡党委书记何谋德带队到各村,对当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中,何谋德认真听取了各村书记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的具体举措、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的汇报。何谋德要求,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警钟长鸣,国庆黄金周来临,要特别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加强对农用车司机的教育引导,确保安全度节;信访维稳工作要早发现、早化解,履职尽责到位,注重在日常宣传教育管理上下功夫,确保把矛盾纠纷扼杀在萌芽阶段;人居环境整治要继续攻坚克难,敢于较真碰硬,确保出形象、出精品的高质量整治;工程项目建设,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加快进度,确保质量,确保23个项目都要顺利通过验收;村“两委”换届工作要增强掌控力,做好思想工作,确保平稳有序。何谋德还对其它具体工作作出了相关要求。

  何谋德强调,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系统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凡事深入思考,打好提前量,进一步查缺补漏,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小、做扎实;不折不扣,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自我升温加压,主动作为,合理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团结协作,合力攻坚。当前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支村两委遇事多会商,老同志多传帮带,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与战斗力。(通讯员 何招民)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