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基层动态 >正文

九姑乡:文体活动提振精气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刘升华   时间:2024-01-18 11:01:35   

  宿松融媒讯 近日,九姑乡组织全体乡村干部、乡直单位职工积极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各类文体活动,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新一年的新气象。

  本次文体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篮球和乒乓球比赛。篮球场上,队员们跑位积极、配合默契,组织进攻有声有色,运球、传球、投篮样样精彩,将篮球赛事团结、不服输、拼搏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观众一阵阵喝彩;乒乓球桌前,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状态满分,随着小小银球闪电般来回飞舞,选手们挥手拍球之间动作敏捷、身姿矫健,宛如游龙……挥手拍球之间动作敏捷、身姿矫健,宛若游龙……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气氛。同时,充分展示了九姑乡干部职工斗志昂扬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极大地鼓舞了干劲,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投身于新的一年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新征程之中。

  “文体活动可以有效提升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传递正能量,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不断开创九姑乡各项工作新局面”。乡党委书记洪伟说。(通讯员 刘升华)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