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本地要闻 >正文

九姑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祝梦   时间:2021-10-25 15:33:32   

  宿松融媒讯  10月25日,九姑乡召开10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洪伟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言近旨远,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擘画了安庆未来五年发展,对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意义重大,要正确把握、深刻理解党代会确立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任务以及提出的新论述、新观念和新要求,确保县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发挥“头雁效应”,坚持先学一步,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要快速行动起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以实干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九姑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祝梦)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