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河塌乡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暨禁毒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乡  作者: 王韬   时间:2023-03-29 15:14:04   

  宿松融媒讯 近日,河塌乡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暨禁毒宣传活动,确保毒品原植物“零种植”。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辖区禁种铲毒成果,严防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现象,最大限度减少毒品危害,3月28日,河塌乡禁毒办联合河塌司法所到辖区田间地头、旧村老屋等地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暨禁毒宣传活动。

  行动中,禁毒专干、河塌司法所工作人员主要对辖区内偏僻、人烟稀少的废旧厂房,以及山林窝棚、旧村老屋、养殖场、种植场、田间地头等重点区域进行地毯式踏查,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放过一株,不留一块死角”的禁种铲毒踏查工作。经排查,未发现辖区内有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行为。

  本次踏查行动,有效预防了辖区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情况的发生,进一步强化了群众辨别毒品原植物的能力和禁毒拒毒意识,共同营造了“平安河塌,健康无毒”的氛围。(通讯员 王韬)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