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河塌乡开展第五批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乡  作者: 杨腊梅   时间:2023-03-28 11:06:08   

  宿松融媒讯 为更好促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3月27日,宿松县党建指导站第三分站开展第五批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全面了解党建指导员到岗履职工作情况,对党建工作指导员编组进站落实情况、党建工作指导员办公场所和设施设备配备情况等,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推深做实第五批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建设。

  调研组采取召开座谈交流、研讨会商、实地走访等形式,围绕党建工作指导员选派、管理服务、考核激励、作用发挥、难点建议等内容,进行广泛深入调研,为推动党建指导员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奠定基础。

  随后,走访了安徽宏业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宿松县华强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河塌中心养老院等非公企业,了解当前企业发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共同商讨纾困解难的具体对策。

  下一步,河塌乡将按照“讲政治、懂党建、善协调、肯奉献”的原则,建立教育管理、动态调整、激励保障、考核运用等机制,以“人岗适宜,长期指导”为基础,选拔政治素质高、协调能力好、服务意识强的党员担任党建工作指导员,提升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助推党建工作全面提升。(通讯员 杨腊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