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河塌乡召开2023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乡  作者: 杨腊梅   时间:2023-01-18 18:50:58   

  宿松融媒讯 1月17日下午,河塌乡2023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部署会召开,党委书记祝劼主持,全体乡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是人社工作的重点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村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实效性,进一步充实服务力量,在参保、缴费等环节充分调动城乡居民参保缴费的积极性,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议强调,各村要科学部署、加强宣传,抓住春节在外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关键期和黄金期,尽早启动、尽快发动、尽快行动,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政策宣传,为老百姓算清经济账,确保2023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力推动城乡居保工作提质增效。(通讯员 杨腊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