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汇口镇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史云飞 王鑫   时间:2022-12-05 16:29:09   

  宿松融媒讯 12月5日,汇口镇文化站、妇联、关工委、团委青年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校课堂上,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党的二十大宣传读物,宣读传达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在镇主干道上,志愿者们打扫街道卫生、引导排放车辆、疏导街道交通等。在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们发放宣传小册,耐心细致的回答着每个来办事的居民所提的问题。

  此次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锻炼提高了志愿者的服务能力,树立了良好的志愿者服务形象。下一步,汇口镇将继续发挥志愿活动机制,使更多的志愿者成为创建文明村(社区)的倡导者、传播者、实践者,让更多的人认识志愿者,了解爱心活动。(通讯员 史云飞 王鑫)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