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汇口镇举办老年学校二十大精神学习班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胡欣欣   时间:2022-11-23 16:15:36   

  宿松融媒讯 为丰富老年教育内容,分享改革发展成果,充实老年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11月23日上午,汇口镇老年学校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班,辖区老党员干部、老年群众自发到场学习。

  学习班要求,要深刻领会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地在思想上同心同向,在政治上旗帜鲜明,在行动上紧紧跟随;要发挥老领导理论功底扎实的优势,学深学透、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理解报告的背景意义和深层次含义;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汇口镇各方面建设。

  此次学习班让辖区内老年学员更加了解时政,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有所乐、学有所为”中展示当代老年人的精神风貌,让老年学校这所暖民心工程越办越好,并永远跟党走,做一个爱党爱国爱校的新时代老人。(通讯员 胡欣欣)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