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汇口镇召开人社业务交流会推动城乡居保再提质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胡欣欣   时间:2021-10-11 09:12:12   

  宿松融媒讯 10月9日上午,汇口镇人社所召开第四季度人社业务交流会,各村(社区)分管领导、专干参加。

    此次会议传达了开展城乡居保暂停待遇人员专项清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当前,本年度资格认证工作已圆满结束,暂停领取待遇人员专项清理工作更要保质保量完成。按照此次专项清理工作要求,各村需对前期已经筛查确认但尚未清理的人员再次通知其办理“认证后恢复待遇及补发”“重复领取待遇清理”和“丧葬费领取”等业务,确保遏增量、减存量。会上,各村专干对前期城乡居保待遇暂停人员筛查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就筛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总结的经验进行了相互交流,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胡欣欣)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