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民生一线 >正文

高岭乡:辅助器具送上门 真情关爱暖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宋婷   时间:2023-03-02 16:10:40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质量,方便残疾人生活出行,使他们更好地参与社会活动,切实提高残疾人的自理能力,日前,在县民政局大力支持下,高岭乡残联根据前期各村上报符合条件的各类残疾人,摸清残疾人对辅助器具的需求,近日,高岭乡残联为有需求的残疾人发放辅助器具,并上门服务送到家中。

  在入户发放辅助器具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为残疾人及其家属演示了拐杖以及轮椅的安装与运用,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协助下,残疾人亲自体验了辅助器具。此次入户共计发放轮椅、拐杖等辅助器具12件,方便了残疾人日常生活,减轻了残障人士的家庭负担,也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今后,高岭乡残联将继续做好助残工作,积极为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打造民生保障“最后一公里”。(通讯员 宋婷)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