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民生一线 >正文

高岭乡开展稳就业、保民生专场招聘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马强   时间:2022-10-25 15:44:5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就业政策宣传力度,切实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帮助企业缓解招工稳工难题,10月24日,高岭乡组织八家企业开展招聘会。

  活动中,乡人社所坚持“促进就业、保障民生”的理念,结合实际,充分利用宣传阵地开展就业政策宣传。对群众询问的就业帮扶工作细节,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居民讲解各项就业帮扶政策、服务指南,引导他们认真了解各招工用人企业关于岗位要求、薪酬待遇等方面的信息,耐心细致解答求职人员的疑惑,寻找意向工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共计发放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宣传册200余份,切实把各项就业扶持政策送到有就业需求的群众手中,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高岭乡将继续摸排有就业意向人员,采取送工应聘等方式,为更多的劳动者提供就业创业机会。(通讯员 马强)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