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高岭乡:“小小夜校”大能量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马强   时间:2022-11-22 10:32:17   

  宿松融媒讯 自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以来,高岭乡以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为出发点,创新工作方式,大力推行“乡村振兴夜校”,不定期召集群众齐聚一堂,让群众到夜校学习政策、技能,提高自身素养,丰富文化生活。

  近日,高岭乡双河村驻村干部、两委成员在陈屋三组召开夜校,会上就人居环境整治、森林防火、移风易俗、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三公里”就业圈等重点工作进行宣传。

  夜校推行以来,双河村紧扣“夜校”做优乡村振兴文章,始终把惠民政策的宣传作为拉近干群关系的一项重要抓手,利用村民闲下来的时间坐在一起,零距离倾听群众心声。随着夜校的开展,村内老百姓对政策不再陌生,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双河村将继续发挥乡村振兴夜校的作用,使“夜校”成为联系干群的纽带、化解矛盾的桥梁、为民服务的阵地。(通讯员 马强)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