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高岭乡召开政法工作重点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唐黄琴   时间:2022-05-12 15:28:49   

  宿松融媒讯 5月11日,高岭乡召开2022年政法工作会议,乡政法委员刘晓力主持会议。全乡7个村负责政法工作的负责人、派出所部分干警、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12112121.jpg

  会议学习了反邪教、扫黑除恶、普法宣传、双提升等工作文件;分析了高岭乡的信访形势,就重要时间节点的信访突出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就重点信访工作进行调度。

  会议对反邪教知识进行宣传培训,充分认识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以及针对遇见邪教问题的处置,就下一步反邪教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希望各村在走访、举办夜校的过程中,将矛盾纠纷排查、反电诈宣传、反邪教等多项工作进行结合,确保实现辖区无毒、无邪教;安排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月工作,根据前期反馈的问题加大摸排走访,结合政法干警进网格、夜校以及其他工作的开展,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做到工作留痕,有问题及时处置,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结合各项工作,真正为群众办一些实事、好事,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通讯员 唐黄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