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党的建设 >正文

高岭乡学习《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刘小刚   时间:2023-03-23 16:30:01   

  宿松融媒讯 3月22日,高岭乡人民政府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乡党委书记汪学红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上,汪书记对方案进行解读,他表示,每位同志都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方案》精神:一是始终牢记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在工作中坚持调研先行;二是聚焦高岭乡党委和行政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运用调查研究的方法,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三是切实推进调研成果运用,将调研成果融入高岭乡发展规划制订、综合改革、章程建设等工作中,为美丽高岭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怀着真诚开展调查研究,做到“想干”“能干”“愿干”“会干”“巧干”“真干”“实干”。所谓“想干”,就是要忠诚笃行、甘心想干,绝对忠诚、高度虔诚、热忱赤诚。所谓“能干”,就是得瞄着路径开展调查研究,找准路子,找准改革之路、规范之路、团结之路。盯着责任开展调查研究,做到“愿干”,扛牢责任、踏实愿干。达到“会干”,得想着办法开展调查研究,脑中有策、真懂会干,了然于胸。带着智慧开展调查研究,做到“巧干”,穷尽智慧、科学巧干,集合众智。揣着情怀开展调查研究,做到“真干”,人民至上、用情真干,用情为民、热情服务、温情善治。铆着劲头开展调查研究,做到“实干”,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永葆闯劲。(通讯员 刘小刚)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