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唐淋淋   时间:2023-03-14 16:40:39   

  宿松融媒讯 3月13日下午,高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汪学红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我们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初心使命,也是对党的奋斗历程和实践经验的深刻总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是一句空洞口号,必须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要落实到行动上和具体工作中。班子成员要带头抓落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推进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上勇担当、作表率,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要务实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逐一细化,列出清单,从严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通讯员 唐淋淋)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