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  作者: 程烨   时间:2022-11-22 10:32:56   

  宿松融媒讯 11月21日,高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七、八、九部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会议由高岭乡党委书记汪学红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要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广大党员干部要时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把为民造福作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职要求,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汪学红还传达了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会议精神,汪学红强调,全乡各级党员干部要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报告精神学深悟透,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民办实事,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通讯员 程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