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乡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潘玉荣   时间:2022-11-03 08:57:06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抓好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高乡村干部勤政廉政水平和廉洁自律意识,11月2日,高岭乡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全体乡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再次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宿松县纪委印发的《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并安排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乡村两级干部要以本次专题会议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持续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对党忠诚的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头脑清醒,真正做到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定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发扬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维护好安全稳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共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为建设清廉高岭提供坚强纪律保证。(通讯员 潘玉荣)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