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乡:党委书记督导自然村庄环境整治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黄匀匀   时间:2022-10-27 10:17:02   

  宿松融媒讯 10月26日下午,高岭乡党委书记汪学红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到青云村高楼组现场督查指导自然村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图片5.png

  汪学红一边实地查看环境综合治理情况,一边认真听取包片村干的工作汇报,对通过治理取得的效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整治工作中存在一些问题也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汪学红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动党员群众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加快形成全员参与的氛围;要明确工作职责,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发挥网格员、保洁员以及公益性岗位助力人居环境整治的作用;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引领老百姓实现从“要我干”到“我要干”的转变,积极主动维护村容村貌。

  今年以来,高岭乡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日程,集全乡之力,以“大会战”“大决战”的态势开展人居环境改善行动。一方面是通过拆除违法棚亭、建设安全马头墙、绿化补植等多种形式集中力量对省道五桃线进行全面整治提升。另一方面是各村分别开展自然村庄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乡里定期组织“三看三比”对整治成果进行现场评比打分,在各村之间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黄匀匀)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