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宿松县第三党建协作区第四期乡村振兴培训班在高岭乡开班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唐淋淋   时间:2022-09-29 16:19:58   

  宿松融媒讯 9月28日,宿松县第三党建协作区第四期乡村振兴培训班在高岭乡举办,协作区所辖4个乡镇组织委员、组织员及各村(社区)“两委”干部等44人参加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班特邀请县发改委党委成员、副主任洪铜榜和县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婷芳进行授课。

  培训班上,洪铜榜围绕乡村振兴,从以工代赈出发,充分结合乡村振兴实践工作中的经验总结和理性思考,教育引导学员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张婷芳从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展示农村基层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例和农村基层干部如何履行职责三个方面出发,警示党员干部要经常补足精神之钙,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

  培训结束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全面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和组织领导能力,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通讯员 唐淋淋)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