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  作者:    时间:2021-08-01 09:35:55   

  宿松融媒讯 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一直以来,高岭乡通过“学”“讲”“做”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不断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全员覆盖“学”。制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集体自学、观看视频等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统筹安排“讲”。精心制定宣讲方案,明确宣讲的总体要求、宣讲重点、组织形式和具体要求,在各村居民小组开展巡回宣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爱党爱国情怀,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

  结合实际“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让“七一”讲话精神“实起来”,不仅是深入做好基层当前各项工作,还结合着群众实际需求,把每一件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收集上来,把便民惠民的实际举措落实下去,用诚心的态度、暖心的举措赢得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卢瑞萍)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