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民生一线 >正文

孚玉镇:联合执法端掉一处非法储存石油液化气黑窝点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春文 胡绍军   时间:2024-03-13 15:29:54   

  宿松融媒讯 3月12日,孚玉镇应急办联合孚玉派出所、孚玉镇城建办、市监所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快速出击,打掉一个非法存储瓶装燃气的“黑窝点”,排除了安全隐患。

  当天上午,孚玉镇应急办接到举报线索,称在工农社区有一户内存在一处非法存储液化石油气的窝点,孚玉镇应急办高度重视问题线索,迅速上报,第一时间组成联合执法组前往举报地点。到现场发现,现场存放了大量违规液化石油气罐。经查验,该存储场所为农民自建房,现场液化气钢瓶随意摆放在自建房周围临时搭建的房屋,达不到安全存储条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联合执法组随即对违规气罐进行了依法扣押,并联系燃气公司通过正规运输车辆转移至安全场所。

  下一步,孚玉镇应急办将继续加大对燃气“黑窝点”的排查治理力度,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领域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切实将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事情做实做细,严厉打击非法充装、储存、经营燃气的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吴春文 胡绍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