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民生一线 >正文

孚玉镇多部门联合开展电动车“飞线充电”专项整治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春文   时间:2024-02-26 15:51:37   

  宿松融媒讯 2月26日上午,孚玉镇应急办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住建局、孚玉派出所深入山水华庭小区开展“飞线充电”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逐楼栋对裸露在楼体墙外的电线、空中飞线充电、是否私拉乱接电线、电线线路是否老化、楼道堆放杂物影响疏散等问题进行彻底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确保隐患及时消除。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向住户宣传“飞线充电”的危害,以“飞线充电”引发的案例为鉴,劝导居民规范充电电路,提高火灾隐患防范意识,确保用电安全。

  此次整治行动有效消除了“飞线充电”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升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孚玉镇将继续加大排查宣传力度,将“飞线充电”整治工作持续化、常态化,全力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吴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