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民生一线 >正文

孚玉镇整治火车站周边市容市貌秩序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亚虎   时间:2021-11-09 08:42:06   

  宿松融媒讯 为积极响应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及宿松县“六乱”整治要求,日前,孚玉镇对重点区域火车站进行集中整治,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孚玉中队联合小湾村村支两委快速开展对县火车站周边私搭乱建、油烟污染、出店经营、卫生秩序专项整治,以城市精细化管理为工作目标,经过历时两天的整治,取得了预期成效,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火车站是县城人流交汇的窗口,是城市良好形象的展示点,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火车站周边环境卫生秩序是重点关注事项之一。

  11月4日下午孚玉中队执法人员到火车站周边查看,找到存在影响市容市貌问题的饭店、餐馆、旅馆经营者,指出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内容、时间、要求,按程序下达法律文书,告知经营者及时自行整改。11月5日下午孚玉中队执法人员和小湾村工作人员组织对未及时完成整改的店外棚亭、油烟灶、落地广告牌、破损广告纸、堆积石块、杂物等进行逐一清理。

  整治过程中经营者与工作人员一起良好互动、积极配合、共同出力,历时3个多小时冒雨工作,拆除、清理工作快速圆满完成。此次共计拆除棚亭三个,油烟灶两个,多余店招、破损广告共计十余个,清理杂物四车,火车站周边环境面貌得到很好改善。下一步执法人员将针对重点区域进行日常化管理,巩固整改成效,营造舒适优美的就餐、住宿环境,展示良好的城市形象。(通讯员 吴亚虎)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