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富康社区开展禁毒、反诈骗、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富康社区  作者: 杨磊   时间:2024-03-28 15:59:40   

  宿松融媒讯 3月28日,富康社区开展禁毒、反诈骗、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社区干部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禁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反邪教的宣传资料。向居民们讲述毒品种类,传授识别新型毒品、防毒、拒毒方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毒品、邪教危害,告诫社区群众时刻保持警惕,自觉抵制邪教,崇尚科学,珍视生命,远离毒品。同时还向现场群众介绍了防范电信诈骗相关法律知识,通过现实生活中多发的诈骗类型,提醒在场群众提高警惕心理和风险意识,注重个人隐私保护,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贪便宜、不转账”,自觉抵制电信网络诈骗,保护好自身的财产安全。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居民的禁毒、反诈骗、反邪教思想防线,为创建稳定和谐的社区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通讯员 杨磊)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