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富康社区举办居民代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富康社区  作者: 朱东   时间:2024-03-28 10:43:12   

  宿松融媒讯 近日,富康社区针对电瓶车违规充电问题,特别举办了一场居民代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此次培训会旨在提高居民代表对电瓶车充电安全的重视,并教授他们如何正确、安全地进行电瓶车充电。

  培训会上,社区安全员首先向居民代表们展示了近年来因电瓶车违规充电引发的火灾案例,强调了电瓶车充电安全的重要性。随后,社区安全员详细讲解了电瓶车充电时的注意事项,包括选择合适的充电器、避免在室内充电、确保充电环境通风良好等。

  此外,社区安全员还向居民代表们介绍了如何正确使用电瓶车充电桩,以及在充电桩出现故障时应采取的应急措施。居民代表们认真听讲,不时记录要点。

  此次培训会不仅提高了居民代表对电瓶车充电安全的认识,也为社区的消防安全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全体居民的共同努力下,富康社区的消防安全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通讯员 朱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