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民西社区开展辖区门店专项消防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民西社区  作者: 齐鸣   时间:2024-03-27 17:04:29   

  宿松融媒讯 3月27日,民西社区联合社区民警在辖区内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活动深入沿街门店,集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完好,是否过期,是否有周围存在杂物堆放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社区工作人员和民警当场指出存在的消防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要求各经营单位必须将安全放在首位,督促养成良好的用火用电用气习惯,及时消除隐患,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本次专项检查活动,社区逐步覆盖辖区内的各类经营场所,增强了辖区内经营户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营造人人关心消防、重视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日常安全生产的宣传和检查工作,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社区安全稳定。(通讯员 齐鸣)

责任编辑:朱宜